长河街道:副市长陈卫强来长河开展联系基层代表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被访问次数:3397

7月21日,副市长陈卫强一行来到晶都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委副主任徐文霞,副区长周力军,区人大长河街道工委主任林文以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民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联络站内,陈卫强与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亲切交流,听取大家对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和“一府两院”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如何推进道路提升改造、无障碍社区建设?如何营造有品位的亚运宣传氛围?亚运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如何保障线上蔬菜配送的食品安全?如何解决二次供水等工程质量问题?如何加快基层卫生服务站建设?如何改善养老机构参差不齐的现状?人大代表和市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平时走访选民、调查研究收集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针对性建议。

陈卫强一边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一边做着记录,还不时就相关问题与代表深入交流。陈卫强指出,人大代表是群众的代言人,既了解民情,更集中了民智民意,站在杭州未来发展的角度出谋划策,站位高、有担当、善学习、勤思考。

会后,市政府办公厅将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分析梳理,分门别类转交市政府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努力抓落实促实效,并及时进行反馈答复。

同时,陈卫强对滨江区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区人大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人大代表们继续发挥主体作用,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