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纪要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被访问次数:2911

杭州市滨江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于2021年8月16日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中,副主任万爱民、周建杭、丁幼芳、汤伟平、陈玉棠、胡银根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迪,区人大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创意城投资公司、区高新开发建设公司、区城建发展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韩建中主持。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发改局局长胡嘉欢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2021年第二批新开工超亿元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高翔所作的2021年区政府第二批重大投资项目审查报告。经会议讨论研究,同意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高翔所作的关于我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经会议讨论研究,同意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三、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楼东文所作的关于区政府《关于全区农转居拆迁安置过渡用房有序退出拓展发展用地空间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要求,对审议意见进行修改后请区政府认真研究处理,并将办理情况在三个月内向区人大常委会作出书面报告。

四、会议研究决定于2021年8月23日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2021年第二批新开工超亿元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我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批准区政府2020年财政决算;4.听取和审议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5.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