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举行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被访问次数:2539

7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联合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龙报告了我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中,区政协主席王国珍,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玮出席,区领导黄利文、商丽萍、屠国平、朱黎明、丁幼芳、汤伟平、陈玉棠、胡银根、包嘉颖、荆慰、周力军、陈健、余静漪、张爱莲、夏福志、周翔、池海江、夏涛参加。郑迪主持。

李志龙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监督和区政协支持下,全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区委“三大主题年”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交出了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李志龙对区人大和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李志龙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区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李志龙表示,高新区(滨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监督和区政协支持下,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劈波斩浪,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接续奋斗,为率先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砥砺前行,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滨江样板,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亚运盛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书面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