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被访问次数:2331

75日,区人大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建中,副主任万爱民、周建杭、汤伟平、胡银根,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建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全神贯注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书、集结号、动员令。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要求,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活动,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实质,领会重要意义、把握时代内涵,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贯穿始终。

二是要全心全意做。要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公务人员。要全心全意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是要全力以赴干。要贯彻落实好区委全会精神,为“国际滨”的建设、为“亚运核心”的锻造贡献人大力量。要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谋划推进下半年工作。要立足人大职责,围绕换届等重点工作,做好选举准备工作,为新一届人大打好基础。

汤伟平、赵秀丽、傅瑛三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