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部分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被访问次数:15557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现对下列五名人员进行履职评议:

张晓平,男,现任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倪晓花,女,现任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一级法官;

余夏盛,男,现任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综合审判庭)审判员、二级法官;

  林,男,现任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一级检察官;

  菲,女,现任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检委会委员。

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就他们的履职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联系人:李定炎,联系电话0571-81187894(工作日900-12001400-17:30;或寄信函至杭州市滨江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邮编310051;或发1828387903@qq.com邮箱。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时间:2021417日。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杭州市滨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