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不休息,不获全胜不收兵
【字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被访问次数:1113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对此高度关注,浙江省从1月23日启动了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落实中央和省、市、 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滨江人大在疫情发生之初就发布了致全区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希望广大人大代表们能够充分发扬代表的先进性和政治自觉性,切实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至今,滨江区人大代表们纷纷响应人大号召,虽然正值春节期间,许多代表都放弃了休息,走上一线,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有许多代表捐钱捐物,支援武汉、杭州及全国各地对抗新冠疫情。同时,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人大机关、各街道人大工委也一直在支援前线,协助滨江多个小区做好一线防控工作。

通过滨江人大微信公众号,我们已经连续报道了代表们和滨江人大为防控疫情所做的诸多事迹,通过图文形式真实展现了广大人大代表为这场战“疫”做出的贡献,在这里向你们道声辛苦了。“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正值外来人员返杭高峰,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区人大常委会希望人大代表和所有人大工作者人仍需继续努力,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按照省、市、区委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的优势,当好示范员,做科学防疫的表率,向全社会传递必胜信心和强大正能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战“疫”。